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工会工作

学好《民典法》法,做懂法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12月21日下午我校工会邀请了上海申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杨征东律师来校为大家做法律专题讲座。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讲座在2号楼“清荷电视台”以直播形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听取讲座。

  杨征东律师重点对《民典法》进行了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提问与交流相互动的方式,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和专家的观点入手,让专业的法律条文变得浅显易懂。在短短的二个小时里,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结束后,还有部分老师就法律知识和杨征东律师进行了探讨交流,杨律师都耐心地为其一一讲解。

  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加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讲座深入浅出、简明生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树立法律意识、掌握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的重要意义。本次讲座受到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撰稿:工会 邱俊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