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涵养廉洁文化 体悟工匠精神 共促支部发展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财会信息教学党支部与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财务金融学院院长李志刚、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平带队来我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陈震、党办主任林蔚、财信党支部书记陆瑞雯、支委樊聪,以及党员老师们参与活动。

  林蔚老师首先带大家参观了我校党建活动中心,对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做了介绍。当天,正值我校第六届清荷廉洁文化主题月启动,陈震书记代表支部向伊铭书记赠送了非遗衍纸学生作品《清廉》,同时介绍了廉洁文化教育在党建工作中的有效实践,对财经商贸类专业人才培养中,我校始终重视“规矩做人,规范做事,廉洁自律”的育人理念。

  活动特别邀请上海市劳模工坊的劳模,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手工干花,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能够静下心共同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手工艺制作的过程中,去了解一门技艺,体悟工匠精神,也让老师们有了更多的交流。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财会信息教学党支部与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以创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共同目标,每学年开展“三共”活动——共同过组织生活、共同认岗领责、共促专业发展,共建基层优秀队伍。

【撰稿:财会教学部 陆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