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绩效考核会议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5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日下午, 我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绩效考核评测工作会在黄浦校区举行。上海市经信委干部处王洁同志莅临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知代表、统战代表、教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震同志主持。

  会上,乔蔓菁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22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系列活动,对标上海市优质中职培育学校建设指标,加强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职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学校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随后,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陈震同志、乔蔓菁同志、施汉忠同志、范荣同志、龚丽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工作述职。

  最后,与会代表本着民主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成员一一进行打分投票。在经信委干部处王洁同志的监督下,党办相关工作人员将与会同志的绩效考核打分表开箱、整理、核对无误后上报上级部门。


 【撰稿:党办 谢梦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