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弘扬建党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录制2021年线上思研会节目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浏览次数:

  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学校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截止12月初,学校党委共征集到47篇思政论文、散文和诗歌,其中14篇文章被评为本年度优秀思政论文。

  本次思政会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并结合具体工作的沉浸式学习交流,共分党史学习篇、思政教育篇及初心使命篇等三个篇章。学校党委挖掘党史教育的丰富成果及各类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融合,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构成教师对理想信念的思考和对工作的敬业之心,推动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思政大格局。

  此次思政研讨会将以线上形式提前录制进行展播,学校党委将录制好的内容通过企业微信与大家分享。

【撰稿党办 谢梦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