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方案工作方案

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通知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清荷文化四个子品牌调研座谈会

(2019年6月13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加快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清荷文化四个子品牌,即“荷携同行,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品牌、“荷美商会,会育商财”教学科研品牌、“荷你莲心,助力成长”协同德育品牌、“荷作共赢,交流互鉴”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建设等方面,邀请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年龄结构、政治面貌、专业背景不同的教师与行政参与调研座谈。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中午12:10   

地点:3号楼14楼会议室

请以下干部和教师代表参与:林蔚、王玮、龚影、周艳萍、王臻、鲍建宁、郑静姝、张淑珍、戴维扬、周寅、曾贞、向培滢、陈晨、蒋梦琪、瞿晓燕、孙依婷、崇玲、吴筱青、杨春平、刘轶、何为、郑弢、杨冰

调研座谈提纲如下:

1.学校教职员工对清荷文化四个子品牌的了解程度如何?如何发挥清荷文化对四个子品牌工作的指导意义?

2.清荷文化党建带团建子品牌建设,就您所知学校开展了哪些活动?

有怎样的成果成效? 对党建工作、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有何意义?

3.您认为学校目前的德育品牌建设取得了哪些成效?如何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

4.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人培模式、完善课程

体系等方面有何建议?

5.学校职能部门、各教学部、教师及学生共同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建设现存问题有哪些?如何取得更大的成果成效?

6.   您认为学校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最大的瓶颈与困难是什么?站在自己

本职工作的角度,如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