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教育报道教育报道

学校中心组一行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乔蔓菁同志、校长陈文珊同志、纪委书记陈震同志带领学校中心组成员及党外人士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部分,通过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再现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70年来,上海抓住机遇,大胆探索,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演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今天的上海俨然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

  此次参观,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上海的繁荣昌盛、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都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体中国人民的努力下,一步一步艰苦卓绝地奋斗出来的。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铭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努力担当起创造美丽上海、美丽中国、美丽世界的时代重任。

【撰稿 党办 周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