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教育报道教育报道

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黄浦校区1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乔蔓菁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乔蔓菁书记首先传达了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晓春和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邰荀在市经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乔书记要求,党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上海市委、市经信工作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意见和实施方案的精神,全面把握其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要目标。党委将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根据学校自身特点,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要提出具体要求。

乔书记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聚焦学校发展,将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根据党委制定的方案,此次主题教育将分为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开展专项整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八个板块。


                                                                                                     【撰稿 党办 胡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