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综合新闻综合新闻

戮力同心促就业 攻坚克难保平稳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13:00,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在白楼智慧教室顺利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校领导龚丽书记、院区办副主任林樑、就业主管伊春艳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林樑副主任主持。

  会上,副主任林樑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根据统计,截止到5月24日,交通院区137名毕业生中,67人顺利通过了专升本考试,58人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就业率达到91.24%。与去年同期相比,就业落实率有所提升,在上海商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及院区中排名第三。

  接着,会上针对未签订就业协议的12名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截止到5月24日,院区毕业生中共有12人未签订就业相关材料。辅导员就所带班级中未签约毕业生的最新动态进行了逐一介绍,对学生未能完成签约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会上要求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的不同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关心和指导,真正的做到一生一策,为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龚丽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感谢整个就业团队,特别要感谢辅导员老师,正因为大家的辛苦付出,就业工作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二是要求所有工作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所有毕业生充分的关心和关爱,针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要摸清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困,切实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的成功就业助力。三是要求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努力维护毕业生的就业稳定性,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在此基础上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去向落实率的总目标。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具有特殊重要性。在龚丽书记的带领下,交通路院区就业团队一定会勠力同心,力争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攻坚克难,为实现就业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的总体目标竭尽全力。

【撰稿:普陀校区 伊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