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综合新闻综合新闻

鼓舞士气,积极备战

——交通路院区召开“互联网+”赛前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04 浏览次数:

  正值四月初夏,天气清明和暖。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开赛在即,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于4月27日中午召开赛前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高职教务处陈思敏老师主持,各参赛团队代表参加。

  本届“互联网+”交通路院区共有8支团队34名学生主动报名参赛,目前各团队队员配备完整,指导老师也已落实就位,有的团队甚至已经与老师进行了第一轮初步设想的交流。陈老师也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大概的几个赛程节点与参赛代表进行沟通,队员们跃跃欲试,纷纷表示愿意全力配合打比赛,争取在校赛中获得好成绩,为院区争光。同时陈老师还以我院区学生在第六届“互联网+”中取得市赛金奖为例,鼓励队员们积极备赛,带着敢闯会创的精神,在今年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今天的赛前工作交流会是为参赛队员们鼓劲加油,是希望交通路院区的8支团队34名学生能在一种“良性竞争、健康向上、合作共赢”的氛围里顺利的比拼完本届“互联网+”大赛。但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付出的努力相信都会值得自己骄傲和回味。

【撰稿:普陀校区 陈思敏 陈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