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综合新闻综合新闻

团结拼搏 全力以赴 助力考试圆满成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5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是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据悉:本次考试,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共设有13个考场,上午四级10个考场,下午六级3个考场。来自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赤峰路院区的3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受疫情影响,为守护考生和监考老师们的安康,同时为了确保本次国家级考试顺利进行,院区及时与商学院和高等技术学院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本次考试采取平移方式,原定在交通路院区的考试,平移到商学院奉贤校区。院区考务组和监考老师们纷纷克服各种困难,大力支持本次考试。

  为方便监考老师和考生前往商学院奉贤校区监考和参加考试,院区专门为师生提供包车服务和温馨周到的后勤服务。10日早上6点45分,大巴准时从交通路1933号前往奉贤校区。院区办领导全程陪同并提供暖心的后勤服务和考务指导和考场巡视督导服务。为严肃考纪,确保考试平稳进行,考试当天,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宏专门到现场进行督察、巡视和指导。下午17点35分,随着六级考生走出考场,所有试卷清点封好装车运走,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工作终于圆满落幕。

  疫情期间,组织一场成功的考试,不仅是对院区综合实力的考验,也是对院区领导力、组织力、协调力、疫情防控能力的充分彰显和检验。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圆满成功,既践行了院区团结、勤奋、求实、进取的8字校训,又充分彰显了院区师生团结拼搏和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

【撰稿:普陀校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