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学生管理学生管理

毕业去哪?

2019届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14 浏览次数:

毕业去哪是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关爱学生,让学生毕业后有一份满意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积极搭建平台,解决学生毕业去哪的问题。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准备,11月12日下午,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在10号楼食堂和大厅举办了一场2019年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让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上,可供学生选择的企业有126家,其中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的企业有57家,代聘的企业有69家。这些企业都是学校经过充分挑选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并且口碑良好的企业。

为确保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推招办主任李元、校区办副主任周妍、学生管理部门的张玲老师和推招办伊春艳、蔡佳成、杨佳莹老师及高职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亲自到现场指导和服务学生。同时为给校园招聘会提供完美的场地支持,交通路校区后勤部门在谢隽老师的指挥安排下齐心协力在食堂布置场地,助力招聘会成功。

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战。为让学生有备而来,准确选择企业,学校提前将企业招聘的岗位信息编印出来下发给每位毕业生,让他们充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以便提早准备简历做到精准投递。

本次校园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校园招聘会原本在下午进行,由于我校毕业生素质较高,在社会上口碑较好,有的企业为了找到合适的员工,一大早就来到校园,提前搭起舞台,为招聘工作宣传造势。有的企业别处心裁,在自己的招聘台前竖起富有特色的招聘宣传展板,吸引学生前来应聘。有的企业更是花样迭出,甚至用小礼物、发宣传单、现场招揽等方式来吸引学生前去应聘投简历。在辅导员老师的充分动员下,19届高职毕业生纷纷前来应聘,一时间,整个食堂和大厅奏响了一曲企业和应聘学生交流互动的和谐交响曲。

这次校园招聘会不仅受到学校和企业的重视,家长也十分重视。有的家长亲自到招聘现场为子女指导并加油助威。经过一个下午的招聘,学生们都将提前准备好的简历投递到自己满意的企业中,并且进行了面试。

毕业去哪?相信,大家已经从2019届校园招聘会里找到了答案。

                                                            【撰稿  交通路院(校)区   乔志云  张  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