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校区管理校区管理

喜迎进博 护航平安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0-30 浏览次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即将在上海举办。为贯彻落实经信委有关安全工作精神和后勤副校长的指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安全与稳定,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交通路校区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力争校园平安。

为提高校园后勤管理人员安全意识,10月26日,校区办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吴承超老师和顾龙福老师特地召集物业、保安、宿管、食堂等工作人员在校区食堂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上,吴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大安全理念和10月25日参加普陀区《加强进博会消防安保实战阶段消防安全实名制管控工作》会议内容,让大家知晓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要性。然后对各条线提出相关安全工作要求:食堂方面,要求积极开展大扫除、对地面、油烟管道进行清理,并确保厨房燃气、煤气、用电安全。在保安值守方面,要求加强值班和巡逻,及时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在宿管方面,要求宿管老师多关爱住宿学生,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住宿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会议结束后,顾老师、吴老师和物业章纪军经理一起深入学生宿舍13号楼和14号楼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充电器、是否私自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同时对宿舍走廊的应急灯、消防栓等设施设备也进行了一一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着手维修和更换。

                                                                              【撰稿  交通路院(校)区  乔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