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校院区 > 校区管理校区管理

点点滴滴抓服务 久久为功促发展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发展,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交通路校区始终站在久久为功促进学校发展的高度,从小处着眼,抓好点点滴滴服务,让师生时刻感受到学校的温馨美好。

小小标签大大温暖

  安全第一,平安是福。为把安全工作做到细处实处,时刻提醒师生们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时时能够享受到校园的美好幸福。近日,交通路校区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小标签,大温暖”行动,在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的楼梯间、洗手间、台阶、地面甚至是走廊等尤其是容易发生摔跤的地方统一贴上醒目的“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标签,温馨提醒师生们走路时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当师生们看到这些温馨提示后,心里暖暖的,自然而然就会小心起来,放慢脚步。

关爱健康关注生命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我校明文规定禁止吸烟。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迎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积极构建无烟校园,交通路校区医务室提前一周,早在5月28日就开始充分利用交通路1917号的电子显示屏,积极进行主题为“关爱健康、关注生命、远离烟草”的宣传,提醒师生高度重视健康,远离烟草危害,尤其是提醒青少年学生要自觉远离烟草,呵护健康。当师生们看到无烟的宣传时,在思想上自然会高度重视健康,在行动上会自觉远离烟草,关注生命。

  尽管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听起来似乎很高大上,但其实离我们每个人很近,就体现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当我们用心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日常点点滴滴的服务做好做完美时,就是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愿点点滴滴抓服务,久久为功促发展成为每位教工的工作信条。

【撰稿 交通路院(校)区 乔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