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学生科 > 新闻综合新闻综合

领会新精神,做好新综评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上海市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 融合项目 )的使用,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职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上海市中职综评工作培训会于3月7日下午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举行,全市各中职校近80位分管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承办。校党委书记陈震高度重视,周密布置,安排学生科认真仔细做好各项会务,为培训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我校已多次成功承办市中职综评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是上海市教委职教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的措施之一。学校派出学生科、教务科相关老师参加,进一步深入学习“综评简介、整体业务流程、用户分类说明、各阶段操作注意事项、文件解读与线下业务流程、综评操作重点说明和新学期说明”等内容,在明确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新趋势、新内容之余,厘清新老综评版本的差异,领会综评新精神,熟悉新平台,为做好学校新综评工作、履行好市中职综评工作第一协作组组长单位职责做好准备。

【供稿: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