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学生科 > 家校合作家校合作

各级家委会工作职责和内容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一、学校家委会理事会

  策划组织校级家委会活动,参与学校与学生直接相关的重大事务决策与监督管理,并引导全体家长形成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清荷家长课堂”系列培训,并向教学部家委会宣传科学的教育理念、分享教子心得。同时,组织参与“家长开放日”、协调家长资源(如:家长开设的“主题工作坊”等全校性活动)。

  二、教学部家委会

  组织参加教学部家委会的交流、培训活动,并向各班家长宣传科学的教育理念、分享教子心得。同时,组织落实“家长开放日”活动、组织协调家长牵头的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

  三、班级家委会

  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参与班级与学生直接相关的事务决策与监督管理,并引导班级家长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协助组织好班级家长会。组织好班级学生家长牵头或一起参与的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