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经贸第二教学部 > 教学部新闻教学部新闻

学生公司产品初启航,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JA学生公司项目是基 于学校与青年成就中国合作伙伴关系,是由企业专家与学校专业教师组成协同教学团队共同推进创新创业课程实践与教学模式改革项目。

  201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4季学生公司项目在国际商务专业国际水平试点班开展。

  2020年12月19日,青年成就中国(JA China)主办的全市学生公司产品发布会在静安区玫琳凯大厦火爆开场。我校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水平试点班的6个学生公司报名参与发布会并全部获得产品发布会入场券。

  在产品发布会前,学生公司活动已经历时近一个学期,企业志愿者老师与专业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公司开展痛点分析、头脑风暴、市场调研等课程内容。6家学生公司已经研发出初代产品,并为此次产品发布会做了精心准备。本次产品发布会得到了学校经贸二部朱红萍老师、夏莹老师、邵元君老师、陈张文老师的大力支持,确保产品发布会顺利开展。

  学校6家学生公司共发布了6个产品,分别是:Youth Will学生公司的White &.Black 二合一储水板擦、FY学生公司的创意眼镜刷、NG学生公司智能猫项圈、白日梦学生公司防飞溅指甲钳、亿K学生公司“冷亿点”吸管和竹蜻蜓学生公司的万能通行卡套。

  各学生通过此次的产品发布会前期准备和实践,同学们对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历练了自己人际交流能力,敏锐地意识到产品的不足,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均一定程度的提升。

  这次发布会圆满结束,感谢学校和青年成就提供的机会,感谢企业志愿者老师和学校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

  祝愿所有学生公司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愿学校依托学生公司项目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需要的智慧商科人才!

【撰稿:经贸第二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