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体育教学部 > 教学部新闻教学部新闻

“荷”你一起 快乐参与 健康成长

---记2021年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上午7时30分,历时近一个月的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体育节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校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商业会计学校黄浦校区操场上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校党委书记乔蔓菁老师、副校长王洁老师、副校长施汉忠老师、副校长范荣老师、纪委书记龚丽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炜老师、学生科科长冯莉老师等学校领导。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随之,副校长范荣老师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感谢近一个月来的每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并且对此次体育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的体育精神强调点明。也提到此次体育节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并建议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 

  通过此次校体育节,我们共同见证了商会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以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各个班级团结一致以及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能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随后,两位学生主持人分别宣布本次运动会获得团体奖项的各教学部以及班级集体、个人比赛前八名获奖的同学,并由领导们给获奖的团体代表学生以及个人颁奖。 

  体育是以身体练习为基本手段,以增强人的体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社会生活和促进精神文明为目的的一种有意识、有组织的社会活动。健康不仅指躯体没有疾病,还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道德健康。通过此次体育节的组织,不仅培养了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而且提升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等体育精神,同时培养了我校同学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此次体育节,让我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节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撰稿:体育教学部 俞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