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科研督导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喜报!学校市级教学成果奖获佳绩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效果。为总结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学校于2020年10月开始制定方案,积极谋划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以期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和扩大影响力。

   2021年经专家审核评定、市级遴选,并经校长室研究决定,最终推荐3个项目申报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近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3个项目均获奖,获奖率达100%,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名单如下:

  另外,我校教师还积极参与了其他单位的多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初步统计,获奖教师共计37人次,涉及10个奖项,分别为3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本次我校市级教学成果奖无论是获奖数量上还是获奖等级上,与以往相比都有较大的提升,这既是对学校助力推进“优培校”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投身教学改革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和特色化发展。

【撰稿:科研督导中心 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