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科研督导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做好科研服务 培育教学成果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总结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推动各部门积极参与2021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评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科研督导中心于2020年10月制订并公布了《上海商业会计学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方案》,提前谋划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和扩大影响力。

  依据学校工作方案,各部门积极梳理与提炼,截至2021年2月28日,学校共收到9项教学成果。经专家审核评定、市级遴选,并经校长室研究决定,推荐3个教学成果项目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申报2021年职业教育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自3月份以来,三个项目团队对教学成果不断升华与凝练,并在市教委的直接组织下,经多位专家多次悉心指导,到11月份已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教学成果申报材料。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三项成果经公示、印刷、刻录、上传等过程,目前已完成上报。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工作推进会议、专家评审会议,指导帮助各部门总结凝练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专业、课程和教学改革,凝练优秀成果,期待三项成果在评审中获得佳绩。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优化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体系,力争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撰稿:科研督导中心 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