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科研督导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21年校级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上海商业会计学校2021年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在我校3号楼15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课题评审专家邀请了胡秀锦、董奇和范荣副校长。申报2021年校级课题的各课题汇报人和科研督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年校级课题共收到申报书8项,涵盖校党办、发研室、北校区综合办、信艺教学部、经贸二部、行政二支部等部门,课题研究内容丰富,切合学校工作实际。评审专家对每一个申报项目从申报书的撰写、研究方法的科学性、创新点是否准确、研究成果的呈现形式是否恰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析和指导,给出了中肯而具体的评审指导意见。

课题的立项评审工作邀请专家进行指导已成为我校推动课题研究的一项常态工作,科研督导中心将依据评审专家组的意见与相关课题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全面启动本年校级课题的研究工作。

【撰稿: 科研督导中心 焦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