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教务科 > 部门工作部门工作

营销师鉴定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03-10 浏览次数:

37日和8日两天,学校的职业鉴定(临时)站点进行了第二个职业项目鉴定的试运行。此次,学校(临时)站点承担的是营销师(国际商务)(三级)项目的鉴定,共用来自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229名同学参加了鉴定。

为了做好此次工作,春节前接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鉴定任务通知后,学校(临时)站点负责人胡岩老师与营销师(国际商务)项目负责人凤芹老师联系沟通具体工作和人员安排。

凤芹、吴敏、丁瑜、周波、崔远航等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一大早就来到3号楼12楼参与鉴定工作,从鉴定软件安装调试、现场抽签软件的操作、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准备、考评员接待及茶水工作餐的保障等方面工作认真负责落实,保证鉴定工作万无一失。

因楼顶水管爆裂导致电梯停止运行,为保证鉴定工作正常进行,胡岩、崔远航、周波三位老师8号一大早就到学校爬楼梯到12楼组织安排鉴定工作。

通过两天的辛勤工作,学校(临时)站点圆满完成了此次鉴定任务。在两天工作当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考评管理科负责人和总值班先后来到鉴定现场对学校的鉴定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表示学校(临时)站点达到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站所试运行的要求,在不远的将来,学校鉴定站将会迎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评估验收,并正式挂牌运行。

【撰稿教务处胡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