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教务科 > 部门工作部门工作

商会校优秀客座教师座谈及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浩 发布日期: 2015-01-19 浏览次数: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5日上午10:00在3号楼15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优秀客座教师座谈及表彰会。

会议由胡岩老师主持,胡岩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荣获本学期优秀客座的8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广大客座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贡献。本学期学校各个教学部共聘有68位客座教师,此次获优秀客座教师奖励的有8位教师,他们是财会教学部的周建英、岳亚玲,商金教学部张慎之,基础教学部陈祖明、丁少卿,信息技术教学部梁国忠、艺术设计教学部周超,体育教学部倪冬梅。

座谈会气氛非常融洽,大家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由教务处张在宏老师给各位优秀客座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撰稿  教务处 胡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