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后勤保卫科 > 后保动态后保动态

青春如歌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5号下午,为助力“健康上海行动”的落实,进一步提高青春期青少年的健康水平,由黄浦区计划生育协会、黄浦区健康促进中心面向本校学生组织举办了一场《青春如歌》青春期健康讲座活动。活动特邀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的资深青春期性健康教育老师胡晓宇教授进行授课。

胡老师主要从青春期生理变化、心理变化、青春期保健以及预防性侵害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通过内容介绍、观点强调、案例分析为学生们带来绘声绘色的课堂,说明青春期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同学们积极互动,在轻松活跃的课堂中畅所欲言,发表感悟和收获。

这次的讲座圆满结束。希望这堂课让大家都有收获,并把教会大家的实际运用到生活当中,希望这堂课仅仅只是一堂课,青春期,错过没有再来的机会。

                      【撰稿 后保科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