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后勤保卫科 > 后保动态后保动态

新生安全“第一课”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新同学、新面孔、新校园,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陌生和新鲜之余,有一个大家都共同熟悉的话题—校园安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就在这香气四溢的校园中,就在那寓意美好的桂花树下,“新生入学安全须知”宣传活动开始了。

陆家浜路校区的荷花池旁摆满了全新的安全宣传展板,展板旁站满了午休时闲情散步的同学。本次展板宣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由后保科老师讲解如何疫情防护、预防钱财失盗、预防寝室火灾、预防交通事故(校园内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预防人身伤害、预防电信诈骗等处理方法,展板从手段、识别、防范、处置等多个维度的视角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更好的掌握日常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在管理和服务中实现育人成效。自学好安全“这一课”,请和我们一起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后保科 姜继成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