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发展规划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新起点 新征程 携手走进新时代

——行政二支部2018年1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3号楼15楼小会议室,行政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前,行政二支部所有参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周艳萍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宣誓后,周艳萍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有三个议程:

  第一,落实学校党委学习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沪商会委【2017】16号文件进行学习;第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交流讨论。本支部党员分布涉及到学生处、教务处、科研中心、督导中心和发展教育研究室五个职能部门,鼓励各位党员老师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部门的职能特色,为支部特色活动献计献策;第三,民主评议活动。首先,各位党员就本学期对十九大报告及相关主题党课、钟扬和邹碧华的先进事迹等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个人对照自查汇报(剖析自我、查摆问题、找到整改方向)。其次,各位党员根据对照自查汇报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支部书记周艳萍老师总结了本支部党员对照自查材料中的四点共性问题,指出要加强系统化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传承与创新并重,联系实际科学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党员教师的本职工作就是尽我们最大的社会责任。

  本次会议程序规范、过程实在,问题找得准、整改有措施。通过学习和自查行政二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认识到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在追梦路上,努力奋斗!

【撰稿 行政二支部 李树娜 戴维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