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德育教学部 > 教学部新闻教学部新闻

联合教研,共同成长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中高职贯通思政课程的校际间交流,4月4日上午,我校德育教学部俞莉和宗玉琴两位老师共同前往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上海商学院贯通教育合作学校思想政治公共课(中职段)第一次联合教研活动。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共有三个议程,活动伊始,我们一起聆听了由奉贤中专的朱涛老师执教的一堂公开课:《爱岗敬业》(选自《职业道德与法治》第二单元第四课),紧接着,参会老师围绕朱涛老师的课开展评课活动;活动最后,奉贤中专的唐春凤校长布置了本学期的教研计划和工作安排,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活动开展了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对于中高职贯通班的教学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后续我们将继续与上海商学院贯通教育合作学校的老师们保持沟通、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在教学过程中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  德育教学部 宗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