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实训培训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创新创业成长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在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联系下,我校实训培训中心主任龚影、普陀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林樑、就业办伊春艳、校企合作专管员常文欣等一起走访调研位于普陀区的上海天地软件创业园有限公司。

上海天地软件创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丽娟女士热情接待了本次调研。上海天地软件创业园是上海市A级创业示范园区(基地),有超过400家的实际驻地企业,3000多家注册企业,主要面向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科技信息、网络游戏等科技信息类创业公司。

在调研中,双方代表就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打造学生校企合作创业实践基地、接纳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并取得了观念上的共鸣,相信未来的合作中,可以为助力学生成长、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共同努力。

 【撰稿:实训培训中心 常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