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实训培训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党盟区校联动,助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陈震、纪委书记龚丽的带领下,学校一行4人赴普陀,参加民盟普陀区委、普陀区科协与学校三方召开的党盟区校联动共建专题调研会。民盟普陀区主委、区科协常务副主席邱允生主持本次调研会,参会的还有普陀区科协副主席李颖、民盟区委副主委杨晓燕、民盟区委副秘书长吴玉华等领导以及上海艺助行公益促进中心总经理程丽、普陀区纳样美收纳研究院理事长辜井等企业代表。

  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整体情况、人才培养、专业布局与优化、贯通试点等情况,并对民盟普陀区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青少年科普课程开设与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诸多共识,为以后进一步开展党盟区校联动共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竹编非遗传承人程丽发起的艺助行公益组织。

  下一步,学校将与民盟普陀区委、普陀区科协一起研究三方合作细节,让合作能形成成果落地,为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助力!

【撰稿: 实训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