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信息 > 实训培训中心 > 部门新闻部门新闻

培训中提升 学习中进步

——记职教源教师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了让职教源的教师志愿者们对职教源展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2019年3月22日下午1点由职教源管理办公室组织15位教师志愿者,在职教源展馆进行“软件类别及操作”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管理职教源软件的技术人员主讲,分别从软件功能介绍、软件操作两个部分跟老师们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技术人员现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掀起了此次培训的高潮。

         如何进行软件操作是职教源讲解工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过本次的培训志愿者老师们收获满满,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讲解工作的热情。相信这一次的培训活动会让老师们在今后的职教源讲解工作中发挥更加出色。

【撰稿 督导中心 吴会】